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强监督,重落实,永宁县医保局对县域协议医药机构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23 11:36

2020年的扉页悄然开启,为进一步巩固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实效,促进此项工作常态化,结合年度考核,永宁县医疗保障局成立检查考核小组于1月7日至20日对县域内定点协议医药机构开展检查考核工作。截止1月20日,完成县域内109家协议药店的现场检查考核工作,完成13家医疗机构的检查考核工作。

对定点医疗机构的考核采取自查、听取汇报、查阅病历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检查考核医疗机构基础设施、门诊管理、住院管理、报销、收费等项目内容;对协议零售药店检查考核基础设施、基础服务、制度建设、遵纪守法等内容,重点检查有无串刷、摆放非医保支付物品等项目。检查考核中,针对医药机构存在的问题,检查考核组现场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我局将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针对性的采取整改、约谈、暂停协议等有效措施,以提高定点医药机构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落实,有序推进医保各项工作进展,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参保人员满意度,促进我县医疗保险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