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强化“四个意识”提高群众满意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22 09:0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窗口管理,转变服务理念,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不断强化工作人员为民、创新、责任、廉洁“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群众满意度。

强化“为民”意识。要求工作人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了解人民群众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全面推行延时、预约、帮办、网上办理等服务模式,不断改善服务环境,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导引帮办服务。

强化“创新”意识。要求工作人员在坚持依法审批的前提下,认真研究总结成功的服务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将“一窗”、“一网”、“一次”改革融入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

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工作人员肩负起责任,履行好使命,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人员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人员文明素养,规范为民服务言行,树立窗口良好形象。

强化“廉洁”意识。要求工作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对吃、拿、卡、要等行为,违反廉政规定的一律零容忍。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文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