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闽宁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3

为认真落实“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有效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连日来,闽宁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餐饮店、小作坊、食品销售店开展细致检查,一是检查餐饮单位软硬件设施、设备状况;二是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各项记录是否完整;三是检查各餐饮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查食品材料购进票据,生鲜肉制品“两证两章”索取情况,严禁从非法渠道采购肉制品;四是检查食品添加剂管理情况,重点查看食品添加剂管理是否落实“五专”要求。

此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28户次,商场、超市58家次,农贸市场2个,查处无证照经营5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没收三无、过期等不合格食品22公斤,罚款200元。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提高自律意识,规范从业人员操作行为,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