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业窗口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3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就业窗口承担着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的接收、转递等各项服务工作,窗口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规范管理,确保大学生档案和信息安全。认真履行大学生档案交接、审核手续,确保档案目录与档案实体一致;对移交档案及时录入、及时整理、及时入库;对转出档案密封完整加盖密封章,认真填写转递通知单。认真执行“三个严禁”制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档案室内;严禁翻阅与自身调阅(查询)无关的档案;严禁未经批准,复印、提取、外借保管的档案。2019年共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1133份,无大学生档案信息遗漏或错寄现象发生。

二是承诺服务,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方便。对办理档案借阅的大学生,坚持做到执行制度与热情服务、仔细审核与提高效率相结合,增强服务大学生意识。坚持便捷、高效的原则,尽量简化服务程序,承诺办事时限,开辟毕业生服务绿色通道。同时积极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大力营造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营造良好就业环境,鼓励大学生就地就业创业。认真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准确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动态。充分利用大学生档案信息开展实名制跟踪服务,千方百计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条件。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马玉婷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