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谋篇布局起好步 内强素质促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8

放管服改革为政务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1月11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主任及窗口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代办点代办员、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进驻部门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窗口未纳入考核人员)共200余人,举办了政务服务礼仪专题培训班。

一是提高站位,注重“用心服务”。培训会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技能树形象、践行规范抓服务,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勇立潮头,以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为契机,提升政务服务标准,牢固树立“便民、高效、尚德、创新”的服务理念,开启政务服务新征程。

二是立足窗口,注重“创新发展”。审批局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市、县“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行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集中办”工作落实的主阵地,窗口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服务礼仪、沟通能力尤为重要。为切实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管理,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规范言行举止,彰显文明素养,提振工作作风,培训邀请宁夏知行至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李玮翔老师从学习礼仪改变自己,规范仪容仪表、展现良好职业风范,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技巧及沟通异议处理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示范,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展示。

三是抓好落实,注重“学以致用”。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强化培训效果,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各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和审批局分别选出了各自的政务服务礼仪内训师并当场授牌,今后工作中由内训师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进行指导,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和外在形象有大的提升,以“亲切阳光、贴心高效”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赫秀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