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集中公益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3 16:30

1月13日,永宁县民政局联合宁夏义工联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集中公益活动,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的4户特困供养人员和利民社区10户、南环社区10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饺子大礼包。每走一户,志愿者都会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受访的贫困群众大受鼓舞。

    下一步,民政局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决困境儿童和困难群众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新时代文明之花越开越美。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沈吉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