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5:30

近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永宁县2019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细则(试行)》《永宁县2019年政务公开考核赋分细则》和《审批局发布各类信息注意事项》。会议就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审批科室安排专人,结合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审批局发布各类信息注意事项》对各自所属栏目进行自查。杜绝出现信息内容上传不全,无法访问,不能正常打开的情况。不能有错别字,错误格式。对不符合要求的信息,立即整改,确保上网信息准确无误。

二是对照《各部门(单位)2019年重点领域考核项目》,相关科室进一步完善涉及到的信息内容并及时上传,在规定时间内不按要求及时上传相关内容的科室将严格追责。

三是认真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细则(试行)》。新开设政务新媒体应报本级人民政府政务新媒体主管单位审批。政务新媒体的开设、变更、关停、注销应于3个工作日内填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新媒体备案表》进行备案,同时向社会公告不少于15个工作日(开设除外)。 相关科室要建立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更新机制,每周更新内容不少于1次(微信服务号平均每周更新内容不少于1次)。管理人员离职、调任、辞职应及时更改密码,将所配设备收回单位。凡发布的信息必须报科长、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发布,避免引发舆情。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吴倩如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