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委“三建”解决突出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3 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永宁县团委进一步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统筹“三建”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推动工作改进和提升。

一是“建组织”,解决团组织覆盖不完全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访多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面对面指导新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团组织2个,加强对社会组织、非公企业团员青年的教育、服务和管理。

二是“建队伍”,解决青年投身脱贫攻坚战参与率不高的问题。成立永宁县脱贫攻坚青年服务队,涵盖医疗卫生、乡风文明培育、公益慈善、就业创业、金融扶贫等5支志愿服务分队,制定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三是“建阵地”,解决基层团组织影响力不高的问题。对接区市团委,争取专项资金25万元,打造永宁县闽宁镇“青年中心”项目,为青年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服务,扩大对青年的有效联系和服务,增强基层团组织对青年的服务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