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12345平台三措并举提高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效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2 14:13

为进一步提高永宁县12345平台工单办理效率和质量,推动永宁县12345平台工作良好运行,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三措并举提高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水平。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12345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服务人民的桥梁,是党和政府的“民心工程”。各级平台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领导对重难点事项必须亲自协调,主动落实工单办理结果,推动群众诉求及时有效解决。

二是规范办结时限。二级平台(永宁县12345平台)接收到一级平台(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派发的工单后,按照部门职责第一时间转办至各三级平台(各乡镇、各部门),三级平台自接到工单之日起,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办结,一般事项5个工作日内办结,疑难事项可申请延期,并在延期截止时限前办结。

三是严把回访关。二级平台和三级平台严格落实回访制度,及时对每件工单进行回访。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针对群众不满意的事项,找准问题症结,重新进行办理和反馈。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王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