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祥和社区主题教育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1 16:36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结西路街道祥和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原著,做到入脑入心,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居民最关心的问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原原本本学原著。祥和社区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著,做到入脑入心。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加强集体学习力度,截至目前,祥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次,社区两委班子学习交流2次,为2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2次;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认认真真找差距。祥和社区广泛征集意见,自觉接受居民的监督,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网络征集等形式广泛征集居民对社区建设、社区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及建议,包括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就业培训、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服务需求,通过认认真真找差距,在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创新社区治理方面都非常有必要,能让我们从中找出差距和不足。

踏踏实实抓落实。祥和社区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开展主题教育,针对问题落细落小,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能改的立行立改;联合物业公司、业委会、医保局及社区志愿者共同清理辖区乱推乱放、私拉电线问题;针对9号楼1单元整个下水堵塞问题,积极联合物业公司、业委会成员与1单元的居民共同协商维修及费用事宜,在大家的不断调解和不懈努力下,顺利完成整个单元的下水维修,让居民家中的水通了、心暖了,切切实实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了实处。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祥和社区   付菊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