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眭光武当选望远镇镇长 苏玉华当选望远镇人大主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4 15:35

10月13日,望远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望远镇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应到望远镇人大代表61人,实到5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各项议程。

经过无记名投票,眭光武当选望远镇人民政府镇长,苏玉华当选望远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郭贵龙当选望远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向各位代表及全镇人民做出承诺,围绕全镇中心工作,落实人大监督职责,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望远镇新一届政府也将围绕调结构、补短板、强服务、促增收、积极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各项利益。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