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首个建设工程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评标成效显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2 08:36

10月10日上午,由永宁县公安局负责实施的永宁县公安局闽宁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作为永宁县首个建设工程项目运用全流程电子评标,在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为保证本项目顺利实施,建设单位从前期准备相关工作资料伊始,就积极和各部门对接,按时完成图审、类别、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审核,并由县发改局、招标代理机构及时和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负责运营维护电子评标流程的工作人员对接、沟通,按要求做好每一环节资料的上传工作。

本项目从进场登记、招标公告发布,到投标报名、上传图纸清单等相关附件、投标保证金的收退、进场预约、投标、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各个环节均在线上完成。开标前,潜在投标人通过“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自主报名、免费下载招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时,各投标单位当场进行电子锁解密,电子系统自动导入投标文件信息,完成电子唱标。评标时,电子评标系统辅助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商务标评审和技术标查阅,自动完成清标和汇总校验打分结果,自动生成评标报告。电子评标完成后,在网上即时可看到评标结果。

实现招投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整个操作过程网上留痕,减少人为干预,遏制弄虚作假,降低交易成本,节约社会资源,促进交易的公开透明,阳光运行。下一步,我局将以此为抓手,加大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力度,助力我县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更加体现公平公正。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于惠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