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多举措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0 11:0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结合实际,民政局在局机关内多举措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宣传的重要性,切实将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使活动做到有的放矢。

二是营造氛围,全员参与。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我局积极采取措施拓宽宣传途径,丰富宣传内容,通过老年活动中心、婚姻登记处、救灾救济服务中心向群众进行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集中宣传,成效显著。结合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活动期间我局在街道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品、张贴悬挂宣传海报、挂图,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针对全民、青少年和吸毒高危人群的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四是网络协作,深入开展。通过办公楼电子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让来访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充分利用政治学习、健康专栏、宣传标语、手机短信、QQ和微信群等载体,开展多项主题宣传活动。

五是密切合作,形成合力。精神卫生宣传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需要我们每一个社会成员参与支持,活动期间局内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宣传活动,与其他成员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全社会宣传的浓厚氛围。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沈吉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