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四项措施促项目审批再提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09 14:1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不断创新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四项措施促项目审批再提速。

一是减少和简化审批环节。对施工许可事项进一步精简材料,压缩审批时限,申请材料由之前的18项减少到8项,通过宁夏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审批时限由之前的7个工作日减少到5个工作日。

二是建立容缺受理机制,制定《永宁县政务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承诺制度》,对审批要件不齐的项目提前受理、提前介入,必要件齐全,缺少非必要件的,只要申请人书面承诺非必要件在限定时间内提交,窗口可以容缺受理,同时进入审批流程,不让申请人因提交材料问题多次往返。

三是联审联办,限时办结。项目服务区对于企业投资项目实行备案、环评联审联办,限时办结,进一步为企业办理审批手续增便利。

四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重点项目。采取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依法审批的工作模式,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实行“绿色通道+容缺预审”,及时为宁夏墨工科技有限公司高纯石墨烯及应用项目办理备案等相关手续。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文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