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30 18:4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永宁县纪委监委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贯彻学习到位,抓专题研讨到位。

 一是先学先悟,确保夯实思想基础。在全县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之前,永宁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利用每周一、三、五干部早学契机,组织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等,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打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实到位。9月12日,永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委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制定实施方案、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学习安排表,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本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创新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委机关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带头与其他3名党员带领大家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入党经过,确保党员干部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四是精心选题,确保研讨入脑入心。9月2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研讨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与其他2名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进一步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