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行动2019年共培训2150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7 16:47

近日,自治区发布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将在全区实施为期三年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按照银川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培训任务的分解,2019年永宁县开展包括企业职工培训、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培训、贫困劳动力培训、创业培训在内的4类培训共计2150人。

培训面向职工和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退役军人、家政服务人员、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等就业重点群体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简称贫困劳动力)等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培训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城乡各类劳动者。此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永宁县就创局将聚焦重点、分类施训,旨在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冯怡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