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7 15:3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社区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社区党组织中深入开展,9月17日,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党支部邀请包居领导到社区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为社区50余名党员讲党课。

在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通过齐唱国歌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了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包括领导从什么是初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要求每名党员要坚守理想信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和鼓励所有党员,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是空喊口号,要求每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  张继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