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就创局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17:39

为增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多措并举开展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一是现场招聘送岗位。由永宁县就创局承办的“永宁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9月11日上午在宁和广场召开,共有35家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结束共有65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

二是精准服务送指导。永宁县就创局针对到期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事业单位实习生等进行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以一对一电话回访的方式核实信息、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态,为他们提供岗位信息、送去劳动保障宣传、培训意向登记、职业指导服务等就业服务“大礼包”。

三是跟踪管理送政策。永宁县就创局依托基层服务平台开展专项摸排,对实名制登记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逐个联系、逐一了解毕业生需求,向其推送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提高高校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王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