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永宁交巡警严查酒驾不停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11:33

为深入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和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自本月初起,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在我县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雷霆酒驾夜查,为创建文明城市,县城交通秩序稳定继续发力。

行动中,大队带班领导合理部署,在望远辖区望通路、双庆路以及县城辖区杨和街、迎宾大道设置固定检查点,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执法过程中,执勤人员文明执法执勤,礼貌用语,着装整洁,配带反光背心、单警装备、肩灯、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严厉打击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提高警示率。对存在交通违法的驾驶人进行处罚的同时,对其易犯的交通陋习作为重点进行严肃教育,真正做到依法施教、以法服人,使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整治行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地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自律意识,为群众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