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橙色阳光服务队夏季灭蝇续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9 11:13

盛夏时节,天气湿热,也是四害生长繁殖高发季节,为控制“四害”密度,做好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环卫保洁服务队积极组织180余名环卫工每天错时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除害消杀灭蝇行动。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传染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与病媒传染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环卫保洁服务队积极组织180余名环卫工,每天下午三点,错开环卫保洁高峰期,每人手持小型喷壶,重点对杨和大街、宁和街、宁惠街、宁昌街及相邻侧街两侧摆放的977个生活垃圾桶,及杨和街两侧摆放的63个垃圾分类三连桶内外喷洒高效氯氰菊酯悬浮剂进行灭蝇。在长效开展日常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的同时,及时清除卫生死角,每天及时擦拭垃圾桶,保持垃圾桶内外干净;桶盖即开即盖,做好垃圾日产日清,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从源头上控制“四害"孳生,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此项灭蝇行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结束。

来源: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吴桂贤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