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5 18:53

根据《永宁县整改创城综合专项巡查问题移交清单》,团结西路街道认真梳理出三个方面29条创城存在问题,为切实推动市委巡查组反馈创城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了环境卫生整治等整改工作中。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于8月2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委巡查组反馈创城问题进行了学习和梳理,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着重对暴露出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对标《清单》中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按照责任进行分工,制定问题整改台账,逐一对号、逐一销号,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确保在整改环节不出纰漏。

二是投入整改,推动落实到位。针对共性问题,8月3日至8月5日,各社区组织干部职工从入户宣传、规范自行车停放、清理乱贴乱画及乱堆乱放、清洁公益广告牌、增加宣传栏及宣传横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整改。针对个性问题中指出的启元小区楼梯间玻璃破损易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监控有一处无信号需要维修;回收破烂未及时清理等5个问题,利民社区已从更换破损易脱落玻璃11块,补做宣传横幅5条等方面全部完成整改;针对宁和家园小广告张贴不规范;自行车、电动车违停并挤占通道;楼前电动车充电,有漏电隐患等9个问题,宁和社区紧抓周末休息时间,从组织志愿者对小广告进行了清理,规范摆放了自行车,增加了宣传横幅等方面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街道将对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再摸排、再梳理,进一步细化责任,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城工作无盲区、全覆盖。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邢瑞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