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闽宁分馆少儿合唱辅导班开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2 18:04

 8月2日下午,由永宁县文化馆派出专业音乐老师前往闽宁镇,在福宁社区闽宁分馆开设少儿合唱辅导班,为闽宁的孩子们开启音乐梦想。

闽宁分馆正式成立后,永宁县文化馆充分利用分馆的文化阵地开设了“四点半文化艺术课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文化馆又派文艺专干下至闽宁镇开设少儿合唱班,为闽宁的孩子们送去欢乐,激发孩子们的音乐兴趣。

报名参加这次辅导班的人数共计20余人,课程开设当天,辅导老师选择了适合孩子们练习的曲目进行了两课时的兴趣辅导,并制定了长期的培训辅导计划。希望孩子们在长期的熏陶和辅导下,能够陶冶情操,培养艺术兴趣,提高音乐欣赏能力,在文化不断发展进步的新时代也能接受正确的文化引导,不落后于时代步伐。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罗小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