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进移民小区送岗位 对点招聘助就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1 18:14

就业是民生之本、脱贫之源。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精准脱贫战略,特别是帮助劳务移民就业创业,助力增收攻坚脱贫,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银川市就创局、望远镇政府、永宁县扶贫办于7月31日在永宁县望远镇富原劳务移民小区召开了劳务移民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永宁县就创局积极联系对口企业共计34家,提供岗位数2617个,600余名求职者参会,填写就业意向登记的317人次。招聘会期间,永宁县就创局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宣传点,为劳务移民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并且由望远社区设立专门的求职登记点,为此次招聘会未能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积极登记,便于进行后续服务。

通过此次入户送岗招聘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劳务移民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拓宽他们脱贫致富的渠道,真正将就业扶贫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马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