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规范旅游行业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22 09:05

为全面促进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有效推进,保障我县旅游市场秩序的健康良好发展。7月19日,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以规范旅游行业为目标,在永宁县开展了旅游市场文明行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旅游景点6家、星级农家乐1家、星级酒店1家,旅行社门市10家。仔细检查了旅游场所的营业执照、安全设施、旅游合同、旅游派车单、旅游台账,指导旅游工作人员张贴《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语,利用电子屏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标语、学习《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文化旅游文明行”活动创建标准》,规范旅游文明行为、文明用语。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解决了我县文明旅游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局将树牢“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目标促整改、补齐短板求实效,为文明城市的创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