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顺利完成2019年新收小麦扦样任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6

为落实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2019年收获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和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实施方案的通知》(宁粮仓〔2019〕79号)的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县2019年收获小麦品质质量情况,科学评价全县粮食质量状况,永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于7月14日至19日,对我县5个乡(镇)新收获小麦进行扦样。

本次小麦扦样共扦取原始样品60份,其中自治区级品质测报5个样品,国家级会检3个,自治区级质量调查27个,宁夏食品安全监测8个,自治区级质量安全监测2个,自治区优质品率测评15个,主要品种为宁春4号。整个扦样过程影像资料齐全,扦取样品真实,并使用扦样管理软件,在采样现场使用移动终端填写、上传样品相关信息,打印电子标签,确保扦取样品的可追溯性。并按要求及时将样品送达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顺利完成了新收获小麦的扦样任务。同时,为上级部门了解永宁县小麦质量提供了可靠地数据来源和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陈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