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党支部“四个一” 激活党建活动主旋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8 18: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党支部“四个一”激活党建活动主旋律。

以“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讲一次入党故事。邀请“老前辈、老先进”,在他们的入党纪念日,组织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为他们过“政治生日”,请他们“讲入党故事”,畅谈人生感悟,用老前辈激励老党员、教育年轻人,主题教育贴近身边人、身边事,增强了说服力、感召力,增强了老同志的荣誉感,也让老党员和年轻人找到了学习榜样,接受了传统教育。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起,引导党员在工作及生活中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开展一次对照标准找差距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自觉对表对标,查找自身问题,进行自我剖析,通过建立承诺践诺机制,每名党员规划自己一年中要做的事,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以“关爱帮扶”为主题,进行一次慰问。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社区党支部联合5个共建单位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了一次慰问,为17名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通过与他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敬如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