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找准问题关键 力促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整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1 08:49

为了着力落实好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整治工作,确保酒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问题得到有效整改,7月8日至7月9日,自治区环科院专家及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县11家未整改到位的葡萄酒庄进行实地调研,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

专家对11家酒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分别进行了查看,并针对酒庄存在的不同问题分别给予技术指导,建议各酒庄明确整改目标,针对问题精准施策,分别整改,让问题整改真正见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对葡萄酒庄整改的督促力度,紧盯时间节点,要求各酒庄按照整改要求迅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