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2018年绿化养护工程核验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17:14

近日,永宁县自然资源局成立绿化工程养护验收小组,对我县2018年春季绿化造林工程养护项目进行逐一核验。

此次核验包含307国道(黄羊滩—西夏渠)两侧、闽宁镇玉海村、福宁村、木兰村绿化工程等16个绿化项目,核验乔木约13.8万株。

此次核验的目的在于:一是作为绿化工程养护费用结算依据;二是督促养护单位按时浇水,确保苗木保存率;三是各养护单位对调观摩,交流学习养护效果较好标段的经验做法。目前存在主要问题有:一是永宁县闽宁镇地区水资源缺乏,绿化管护多用水车浇水,绿化用水也多为自来水,养护成本高;二是养护单位专业技术不强,不能依据各植株不同生理性状有针对性地开展养护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绿化工程属地管理原则,与各乡镇积极对接,开展绿化养护相关业务培训,同时细化考核细则,做好绿化工程养护考核,确保我县森林资源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永宁县自然资源局  施雪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