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消防窗口四举措规范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15:05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消防窗口四项举措规范服务。

一是强化培训,规范窗口受理。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学习讨论,深入学习《消防法》及相关配套法律文书,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规范受理项目的程序、内容和注意事项。在业务受理中,要求窗口人员做到对群众来电来访咨询准确无误地予以回答,当场无法准确回答的事项,应充分做好解释工作,内部讨论后及时予以答复,严格规范窗口受理。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与制度再完善。在全面落实好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窗口管理制度、绩效考核制度,用严格的制度推进窗口作风建设。并且要求工作人员做到错误不在窗口发生、时间不在窗口耽误、问题不在窗口滞留,做到解答咨询一口清、材料收集一次清、群众满意一脸笑。

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社会监督。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消防受理工作规范,统一公开办事程序、办件依据、申报要求、办理时限、监督方式等有关事项,在接待受理过程中要文明用语、耐心解答,将受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深入,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到的问题。在业务文书送达时,及时填写《廉政监督卡》,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和建议,树立消防服务窗口公正廉洁的形象。

四是提升服务水平。以方便群众为关键点,坚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主动联系办事群众、主动为办事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充分运用QQ、微信、互联网等通讯工具,提供远程答疑在线回复的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张亚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