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目巡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10:30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永宁县文化馆积极发挥群众思想宣传的动员优势,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形式组成文艺志愿者宣传小分队,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目巡演。

作为永宁县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永宁县文化馆深深扎根群众,以天作幕、地为台,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小节目将欢乐和红色文化基因传递到群众中去,让群众获得主流文化滋养、增强精神力量。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计划在乡村、社区、企业宣传演出10余场次。

6月21日,活动在闽宁镇福宁社区、原隆村拉开帷幕,文化馆小分队演出了小品《讨债》、音乐快板《扫黑除恶扬正气》、小品《扫黑除恶 法不容情》等多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节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永宁县文化馆文艺宣传小分队志愿者既是台上的表演者,又是台下辛勤劳作的服务者;既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践者,又做倡导红色文化的先行者。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袁玺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