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优环境 壮丽70年”知识竞赛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4 11:44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6月21日下午,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优环境 壮丽70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各审批科室、业务科室、进驻部门窗口结合各自人员结构精心选拔,组成了8支参赛队共24名队员参赛。竞赛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结、“放管服”改革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机关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设团体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为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局领导高度重视,印发了竞赛活动方案,在局党组会议上讨论议定了竞赛相关事宜。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分工明细,你抢我答,赛出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竞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题,台上台下互动交流,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通过激烈的必答、抢答、风险答题考验后,商事服务区参赛队荣获了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局领导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要通过竞赛进一步推动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结、依法行政、“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纵深开展。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马立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