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三步走推进科协组织“3+1”工作落到实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0 18:48

为全面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提升街道科协组织力,团结西路街道三步走稳步推进“3+1”工作在街道科协落地生根。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在接到县科协关于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 工作,推动基层科协改革的相关要求后,团结西路街道高度重视,结合街道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出《团结西路街道提升科协组织力“3+1”工作实施方案》,并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对街道科协“3+1”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对接走访,摸清底数。科协组织建设“3+1”工作,“3” 指吸纳同级医院院长、社会服务站站长、学校校长等“三长”担任基层科协兼职副主席,“1”指加强上级科协指导。经过排查,街道辖区内共有县妇幼保健所1处医疗机构,民生服务中心1处社会服务站,一小、二小、三小3所小学。经过与以上部门的沟通对接,明确了街道“三长”人员名单,为“三长”进入街道科协组织、担任科协职务、参与科协工作提供了保障。

三是召开会议,完成补选。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后,街道科协于6月20日召开了团结西路街道科协一届二次代表大会。以届中补选的方式,等额补选了17名委员,7名常委,1名主席,5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张自军同志当选为街道科协主席,王学川、周欢、张玉生、娄继贤、曹志文5名同志当选副主席;邢瑞延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下一步,街道科协将持续发挥“三长”联系面广、动员力强的优势,把更多热爱科协事业,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组织活动能力、群众工作经验的同志充实到科协队伍中,夯实街道、社区科协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邢瑞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