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城管合力营救落水老人 弘扬暖心正能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0 18:24

6月2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迎宾大道新109国道向东200米处的乡间小路上,一位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时,因对面突然会车来不及反应开进路旁的渠沟里,正在滨河大道道路两侧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的城管队员们第一时间将老人救起。

当时情况危急,城管队员们听到呼救声,立即下渠,把老人拉了上来。随后又找来绳子将电动车绑住,一起协力拉回路面,同时对老人进行安抚,所幸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老人连声感谢城管队员,并赞扬执法人员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精神。参与救援的纳琰说:“遇险救援,弘扬正能量,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从善如流不断汇聚,形成弘扬正气、催人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正是这样一种“正能量”支撑着这支敢吃苦、能拼搏的城管队伍,让文明新风尚在永宁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引领社会良好风气。

来源: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何嘉琛 王卓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