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0 10:53

目前,永宁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共计566人。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累计就业人数达到412人,占总人数的72.8%,累计收入196.7万元,上半年人均收入达到4763元。从就业地域来看,建档立卡劳动力实现县内就业的共计349人,占比84.7%,县外就业的55人,占比13.3%,区外就业的共8人,仅占总人数的1.94%。

近年来,永宁县就创局不断通过各种手段深入实施就业扶贫政策的落实,不仅依托政策宣传、组织开展专项招聘会等传统手段,更是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通过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开发建档立卡公益性岗位等工作措施,全力助推建档立卡户就业。2019年永宁县建档立卡户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共完成69人,完成全年50人精准脱贫技能培训任务的138%,创业培训3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0人。就业扶贫工作成绩喜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冯怡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