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三部曲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解压松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14:45

2019年以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加速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进程,着力在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一是全面推行企业身份信息验证管理工作,破解身份信息被冒用难题。在办理企业注册前或者过程中,企业相关人员需通过“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提交并注册本人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证件有效期限及本人面部图像等信息,并选择是否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登记机关方可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企业注册实名验证主要针对企业的设立登记时涉及到自然人股东、高级管理人员、联络员、委托代理人等相关人员信息实行身份验证信息管理

二是全力压缩市场主体开办时间,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在办理营业执照1天的时限内再次自我加压,承诺材料齐全1小时内办结,鼓励支持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组织专人在线预审、在线反馈。通过名称网上自主申报、24小时预审反馈等措施,企业新设实现“最多跑一次”。

三是提供现场网上申报。在自助服务区提供自助申报服务,安排专人进行业务指导,申请人可以自主进行现场网上登记业务申报,工作人员通过宁夏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即时受理网上申报,及时审批或修改,不会因现场业务繁杂拖延,切实让企业少跑腿。

目前永宁县设立企业447户,其中内资非私营企业19户,私营企业40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6户。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陈吉萍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