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14家企业积极参加“2019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项目评审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7 09:05

按照《自治区工业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项目评审会的通知要求,日,自治区政府精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项目评审,全区参评企业222家,其中参加“专精特新 ”示范企业的评审共136家,“专精特新”标杆及隐形冠军企业的评审共86家。

永宁县符合参评条件参会的企业共14家,其中:“专精特新 ”示范企业的评审共8家、“专精特新”标杆及隐形冠军企业的评审共6家。评审现场参评的企业进行5分钟的陈述、专家复核资料、答辩评审等环节,每户企业评审时间为10分钟。通过此次评审的企业,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将进一步组织专家实地核查,并优先享受自治区中小企业及非公经济发展专项资金补助。

通过集中评审,规范了企业申请专精特新项目评审的流程,完善了项目评审机制,为我县企业申请专精特新项目资金奠定了基础。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雪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