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委党校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3 15:3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永宁县委党校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一是强化学习,领会精神。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永宁县委《关于印发<永宁县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视频,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名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对“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展开讨论。每名党员还签订了《永宁县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思想认识。

三是发挥阵地优势,扩大宣传覆盖面。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的优势,在与人社局联合开展了“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轮训”培训班,与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2018年全县村党组织书记及第一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和“驻村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均安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解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四是干群联动,深入基层。安排教师到包扶村李俊镇古光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古光村30余名村民及村干部参加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五是创新载体,强化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的优势,大力开展新媒体宣传活动,利用单位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设立扫黑除恶群众举报箱,发挥最基层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利用单位微信群转发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答卷,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永宁县委党校 邹小双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