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通过开展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 进一步加强 政党协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11:04

为认真做好2019年政党协商工作,不断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水平,永宁县通过建立完善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制度,抓好对口联系工作,切实推进政党协商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县委统战部在精心筹备的基础上,于4月下旬召开了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对做好2019年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具体要求。

二是制定下发了《2019年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实施方案》,作为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的指导依据。

三是建立完善了对口联系工作重大事项通报协商、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联合开展调研、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各项制度,为开展好对口联系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和制度保障。

通过认真开展政府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将有力推进我县政党协商工作落地有声,画好最大同心圆。

来源:永宁县委统战部  陈雄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