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深入走访调研 狠抓基层团建——永宁县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团建调研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9 15:38

为进一步了解永宁县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开展情况,不断健全和夯实全县基层团建工作基础,推进“团建生命力工程”有效开展,永宁县团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基层团组织团建调研工作。

为保证调研内容全面具体,调研结果真实有效,团县委讨论制定了《永宁县团委2019年联系指导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分工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每两人一组,按照分工分组完成全县7个乡镇(街道)团(工)委、86个村(社区)团支部、12所学校团委及9个企业团支部的走访调研工作。

5月14日-17日,团县委对5个乡镇(街道)团(工)委、9个村(社区)团支部、7所学校团委及3个企业团支部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团员统计、活动阵地建设、“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等内容与基层团组织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永宁县团委将按照分工安排继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逐步形成大抓基层、大抓学校的团建格局,带动全县各级团组织摸清底数、掌握实际、筑牢基础,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和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