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9年第一批公益性岗位已安置上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5 17:41

为援助城乡困难群体就业,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安置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的“兜底”作用,切实解决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充分就业,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积极响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自治区购买公益性岗位计划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大力挖掘辖区各类用人单位的空岗信息,为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群体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截至目前,永宁县2019年第一批城镇公益性岗位已安置上岗51人,完成自治区下达永宁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指标120人的42.5%,第二批拟计划将在6月初安置上岗。

通过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有效促进了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工作,不仅保障了困难群体的家庭基本生活,也对永宁县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许晓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