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 全力促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5 14:47

为切实整改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各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正常运行,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5月14日起,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县商务投资促进局对全县范围内的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加油站视频监控未覆盖卸油区、员工油气回收原理、技术规范及监管要求概念模糊等问题,要求其高度重视,对油气回收工作自查自纠,出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油气回收系统正常运行。对自治区通报重点涉及的两家加油站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核查,并制作现场监察记录单,要求立即对油气回收工作全面自查,积极整改,并于5个工作日内提交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永宁分局将继续联合县商务投资促进局对全县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运行情况开展全面核查,对出现问题的加油站不定时抽查,为全面落实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好基础,坚决守卫“银川蓝”。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