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开展“绿书签行动”惠民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3 18:23

为进一步推进“绿书签行动”惠民活动,永宁县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5月13日下午联合县新华书店在宁和广场集中开展以“全民阅读  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绿书签”宣传活动。

图书馆设立图书交换站和优秀图书推荐,新华书店开展“绿书签”享8.5折优惠购书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绿书签”及宣传彩页1000余份,旨在宣传“绿书签”行动的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大力倡导绿色阅读、健康成长的理念。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他们自觉抵制、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