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卫健系统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第108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3 1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弘扬当代护士爱岗敬业精神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行业作风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5月9日至10日,永宁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8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卫生健康系统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并共同观看护士节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前,会议对全县10名“十佳护士”和12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独唱、时装秀、舞韵瑜伽、健身操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生死不离再现了医护人员真实的工作,讴歌了白衣天使恪守职业道德、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切实履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活力四射的现代舞《燃烧我的卡路里》hand clap 》展示出了当代医护工作者们的青春魅力;诗朗诵《护士节赞美诗》表达了对护士用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的赞美之情;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唐古拉风》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充分展现了卫系统护理人员的青春朝气、多才多艺、团结奋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点燃了全民健身运动激情本次职工运动会旨在营造全民参与、强身健体的运动氛围,凝聚职工力量,激发拼搏奋斗、力争上游的工作激情,推动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助力健康永宁建设贡献力量。此次运动会共有14支代表队200多名职工参加。

通过举办文艺汇演和职工运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卫健系统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来源:永宁县卫生健康局     路小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