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车管所严把考试关 筑牢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8 10:50

规范驾驶员考试、严把考试关,是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第一道防线,今年以来,永宁县交巡警大队车管所多措并举,强化考试过程监管,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驾考公开、透明,促进了驾驶员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严格学员身份核查,加强考前安全宣传教育。开考前,考试民警认真核对身份证、准考证,着重向安全员、学员强调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内容,加强对考试规则、注意事项相关告知,确保考试学员正常有序考试。

二是严格规范考试流程,公开透明考试结果。除路考外,所有考场全封闭管理,考试前,考试员对学员严格检查,严禁携带书籍、手机等工具进入考场,严防作弊违纪行为。在严格要求学员的同时,永宁车管所所有考试科目阳光作业,自觉接受监督。考试员在考试时既做到态度和蔼、服务群众,又做到严格评判、不徇私情。考试后当场公布成绩,使整个考试过程公开、透明。

三是加大考试路段巡查,及时消除违规标识。考试员在科目三考试中,在加强安全员管理和考试视频监督的同时,加大对考试线路巡视力度,及时对考试线路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私自设置的标志物及时拆解、清除,净化考试环境。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有效的净化了驾考环境,有力的维护了考试学员的切身利益,树立了车管民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