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交巡警强化劳务市场周边交通治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8 10:50

为了提高农村务工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遏制、预防和减少农村面包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引发的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维护永宁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4月16日,永宁县交巡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辅警来到纳家户劳务市场,加大力度做好劳务市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在行动中,民警、辅警以劳务市场周边道路为重点,重点查处无证驾驶、涉牌涉证、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面包车拆卸座椅改型、客车超员、货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零容忍”高压态势。整治的同时,民警还向务工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律知识,并从治乱的角度,对农民工揽活拥堵道路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劝导,要求务工人员在等待揽活时,不得在道路上坐卧、停留,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群众正常出行。民警还向务工群众耐心的讲解了面包车超员、货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务工群众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不乘坐超员车、不在车厢搭乘等违法车辆,以免造成事故伤害。

下一步,永宁县交巡警大队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紧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