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残联窗口推行“四措施”优化窗口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7 09:12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残联窗口坚持以人为本,方便服务残疾人的原则,多举措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推行“四制、五件”服务模式,促进工作提速增效。四制,即首办负责制、目测办理制、限时承诺制、责任追究制。五件,即新办件管理、残损换新件管理、丢失补办件管理、死亡注销件管理、户籍迁出、迁入件管理。“四制、五件”的服务模式开展以来,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规范运用办理有序的目标。

二是坚持“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至上”的服务理念。窗口工作人员秉持诚心,结合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进一步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问候,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业务咨询和政策法规。针对服务对象的特殊性,制定“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绿色服务措施,实行“亲情化”服务,对残疾人在窗口反映的问题,做到有登记,有落实,有回复,及时主动把情况反馈到残联予以解决。

三是公开残疾人信息,规范信息管理服务。公开残疾人的评定过程和残疾等级,在乡镇公示残疾人鉴定等级结果,对证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服务时限、评残标准进行公开。

截至2019年3月底,全县共办理《残疾人证》7299本。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学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