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完善“三个清单” 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2 18:17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永宁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根据县纪委《关于报送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通知》精神,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在已有的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基础上结合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对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进行修改完善,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一是明确“责任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分管职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强化教育监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个方面,结合领导工作分工,细化责任,量化指标,把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找准“问题清单”。街道党工委结合工作职责,及时认领上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逐一填写问题清单,明确问题来源、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完成情况。

三是制定“问责清单”在明确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基础上,制定问责清单,明确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责对象、问责处理方式及问责依据。同时,街道纪工委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定期对各社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履行职责不力的情况,将按照问责清单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张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