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综合执法队今日正式成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0 16:52

4月10日上午,团结西路街道召开综合执法队成立大会,标志着街道综合执法队正式成立,这是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会后,街道综合执法队前往团结小区开展了第一次联合执法,对小区内乱堆乱放、僵尸车、圈地种菜、路面破损等多项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治。

街道综合执法队成立前,团结西路街道多方联系,综合协调县城管大队、环保局、住建局、市监局、文广局、卫计局等多个部门,根据执法范围明确下沉人员,形成综合执法队伍雏形。增挂“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工作牌,研究制定《团结西路街道部门联动执法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综合执法队的职责范围、管理内容及运行机制,确保街道综合执法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街道综合执法队的成立,有效解决了街道办事处在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看得见的管不着”和“管得着的看不见”等权责不匹配的问题。为社区开展老旧小区管理、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促进等多方面工作提供了执法保障。通过“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构建起了街道协调指挥,部门联动执法的新格局。

今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严格落实城市管理“721工作法”,有效整合执法力量,着力解决违法搭建、擅自饲养家禽、露天焚烧等问题,最大程度上发挥综合执法的作用,坚持依法执法、公正执法、热情执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邢瑞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