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扎实推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3 14: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使永宁县创建工作高标准推进。4月1日-2日,永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进选深入各创建单位督查指导各单位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行政审批局、永宁二小、三小、永宁县民族团结主题公园、李俊镇许桥中心村、杨和镇惠丰村、宁夏创业谷有限公司、伊品集团等20多家创建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观看专题片、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

今年以来,永宁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和“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工作主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贯彻到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中,确定巩固提升和新打造的示范点近50个,覆盖了乡镇、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宗教活动场所等各个方面。通过示范引领,极大地调动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永宁县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充分调动各单位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面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永宁县委统战部  翁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