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具清洁消毒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1 09:07

为切实加强餐饮服务业监管力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着力提升日常监管效能,杨和市场监管所集中对辖区餐饮服务业开展了餐饮具清洁消毒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常规检查与检测技术相结合的方式,通过ATP手持荧光检测仪对餐饮具的洁净度进行抽样即时检测,共检查各类餐饮服务单位8户,抽检37批次,其中合格32批次,不合格5批次。执法人员和抽检人员对不合格批次的3户餐饮服务单位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餐饮服务单位的责任和风险意识,规范了餐饮具清洗消毒和保洁操作,防范了不合格餐饮具流入餐桌。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